大家好~這邊是哈格/ 

這陣子好久沒發文了,因為學校很忙沒有圖文可更新絕對不是都在畫廢圖

這次獸莎我又來擺攤啦,感謝大家上次的捧場讓我有信心準備這次的活動><

除了新刊之前的商品也會繼續販售,上次ff沒買到既刊"報答"的朋友們要把握機會哦

此外我們的攤位在B25,歡迎各位光顧~

 

我們的社團logo:

場刊圖.jpg

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本次的商品吧~

 

[新刊]英雄聯盟同人本-SUPPORT CARRY

B5 /22p (2頁全彩插圖+20頁灰階漫畫)

定價:NT150/本

封面.jpg

畫了之前就很想畫的牛牛本~篇幅蠻少的所以幾乎都是髒髒各位請放心(誤

標題我找不到素材只好直接畫((趴

 

不要問我為什麼畫那麼漫畫久才19p,我不是那些骨架透視很強的大大啊QAQ我每一格動作都要畫很久

還有因為時間關係刪改了很多情節真的很可惜ww本來想畫30幾頁

這次分鏡各種雜亂,漫畫好難啊啊啊

 

順帶一提除了漫畫本體還放了兩張插圖,其中一張是封面的差分版

 

試閱:

p001.jpg

因為沒幾頁再放就沒了所以就放一些片段

FotoJet.jpg

我畫的很辛苦呢拜託買啦買啦((被毆

 

周邊-大肌肌教練狼滑鼠墊

尺寸:26*21.5 厚3cm 

定價:NT450/個

這隻教練狼是我家的原創角色(下圖),大家迴響還不錯就試著做成周邊
還沒有取名字就被我賣了

樣品:

實物一整個就是色氣啊~那個胸也太立體/////

想要揉教練ㄋㄟㄋㄟ的朋友不要錯過哦

 

既刊-報答

定價:NT150/本

封面.jpg

試閱可以去看之前的文章,上次沒買到要把握機會哦

雖然有點黑歷史((

 

大貓吊飾(共兩款)

寶可夢-火貓款 NT100/個

忍者龜-虎爪款 NT100/個

 

 

這次的商品就這些了,希望你們會喜歡><

部落格我會繼續更文章啦,等我忙完嘛qq不然來噗浪看看廢文也行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格H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