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哈格

封閉三年的部落格終於要發新文章拉ww

不過最近在趕漫畫所以先放些一段時間以前的作品

這次來放個之前畫的虎爪外傳前篇,後半部分我會在ff新刊忙完之候補完

Tiger_Claw2  

虎爪是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反派,又帥又可愛又忠心又是大叔又是貓((诶

他出現的四季裡一直是反派陣營中的的重要角色,從來不會背叛主子,但也不會只對主人言聽計從,總是會為了大局著想給予建議,也是唯一敢質疑許瑞德決定的部下

在許瑞德違背諾言殺了史林特害地球毀滅那幕,他憤怒的大聲指責許瑞德"你幹了什麼好事!!!!"這幕真的帥的我一臉血//////

虎叔也有協助過龜龜們,他真的那種是作為敵人很可怕,作為盟友卻讓人感到可靠的那種人啊wwww

話說虎爪也是TMNT中最可憐的角色之一xd

在四季動畫裡瞎一隻眼又少一部分耳朵還被妹妹砍斷手((我的王之力阿!!

在回憶中被斷尾,被親妹憎惡追殺,特別篇中又被一心一意復活的主子遺棄,最後難過的退出反派陣營

好心疼虎叔啊啊啊QwQ

希望今年動畫他能回歸然後洗白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放個我從動畫虎爪回憶中腦補出來的外傳,是關於他和妹妹北極狐的過去...

  p1

  p2 

 

  p3

  p4

  p5

  p6

  p7

  p8

  p9  

待續...

之後會補完

我分鏡很爛別打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MNT2012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格H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