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腦洞大開撇了一些巨怪們的圖.

以下內容有點兒童不宜,小朋友們請迴避哦www

作為新任的巨怪獵人,你的目標是要將旅途上遇到的巨怪一一攻略.

 

 

笨手笨腳的助手Arrrgh又把你要讀的書本弄亂了,你要怎麼做呢?

>幫他把身上的書撿起來

>沒事吧?讓我來幫你仔細檢查有沒有哪裡受傷.

>做錯事了當然要懲罰,給我用身體記住這次教訓吧!!

67247  

 

 

前任巨怪獵人精心訓練的兒子Draal向你發起了挑戰.

"就憑你想擊敗我?別開玩笑了,唯一能夠制服我的只有父親大人的寶劍!!"

4563544  

 

 

 

要解放盔甲真正的力量,必須要打倒前任獵人Kanjigar.

是否擁有資格成為真正的巨怪獵人?先問過我的寶劍再說吧"

打敗了Kanjigar之後

"看來是我輸了,我的這把大寶劍任你使用吧"

4574385  

 

 

你遇到了Gunmar的兒子Bular在路途上阻擋,看來戰鬥是無可避免的了.

"挺有兩下子嘛,看來我不得不掏出我的秘密武器了"

13555683  

 

 

在旅途的最後,你終於遇上了最後並且最強的敵人-暴君Gunmar

"哼哼,你能夠用你的意志抵抗我這把大劍的力量嗎?"

34679785  

以上就是這系列的圖了,感覺都可以做成一個獨立的戀愛遊戲了呢(毆

這邊就感謝各位的觀看啦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ollhunters 巨怪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格H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