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一些貓控的的福利吧(笑)

近年來很多作品中都會出現讓獸控們心動的貓科角色,像是前陣子的傭兵((

其實我本身是比較喜歡犬科的,可是沒辦法可口的大貓真的太多了//////害我不小心轉成貓控

以下是哈格自己私心的大貓精選榜,我從各部作品中各挑出一位最喜歡的大貓來畫,跳過了一些大家喜歡的角色請見諒,畢竟全畫太累了

就請各位細細品嘗吧

 

這次我融合了原作的風格以及自己的畫風來畫,然後上色太麻煩我就用一些主色簡單帶過

 

 

忍者龜-虎爪

我老公真可愛

忍者龜裡面我最喜歡的反派,從他初登場我就被他煞到了

西部槍手風格的設定,看起來兇神惡煞但私底下很喜歡喝牛奶跟聞貓草www

比較可惜的是這部作品的動畫沒有把毛的質感弄出來,但還是很帥很可愛啦

我之前有介紹這個角色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
虎爪~3.jpg

"像我這種反派也能上榜嗎..."

 

 

從零開始的魔法書-傭兵

曾在獸圈引起轟動的角色,是說這傢伙的服裝很騷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吧xd

不過傭兵已經是有婦之夫了,所以現在比較沒那麼搶手了www

這次新刊剛好是畫他,但跟下面這張圖的風格差有點多。這張我用了比較接近原作的畫法,

本子裡的傭兵就比較隨興了一點

傭兵.jpg

"被眾人意淫這種事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啊..."

 

 

家有大貓-虎爺

這部遊戲中我最喜歡的角色,嚴肅威武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,還是個大暖男

吃貨屬性根本反差萌www

不要問我為甚麼不選學長或克勞,就真的比較喜歡虎爺沒辦法r

lin-hu.jpg

"上榜了嗎..."(腦子裡還在想著炸雞)

 

 

動物方城市-獅明德市長

毛茸茸的獅子市長,講話很官腔

不知道是不是外表的關係感覺非常有領袖氣質,如果有這麼一隻帥氣的獅子出來選市長我一定投他ww

方城市其實賣剎也很可愛只是再畫下去沒完沒了只好罷了

lionheart.jpg

"感謝支持!!你想要我的簽名嗎?"

 

 

貓小姐與她的保鑣們-麥肯

貓小姐是韓國獸繪師Gompriest在韓國漫畫創作平台Peanutoon上連載的一部漫畫

老實說只看了這部的一小部分,因為我看不懂韓文也沒辦法買Peanutoon的會員QQ只知道角色的名字跟關係

這傢伙真的超帥,作者在推特上也常常放他的圖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~

麥肯.jpg

"哼!我會上榜是理所當然的!!"

 

 

獅子王-刀疤

獅子王裡比起辛巴穆法沙我還比較喜歡這個充滿邪氣的角色,他實際上的人氣好像也比主角高xd

還不快向我們刀疤女王敬禮

scar.jpg

"雖然沒成功當上草原的王很可惜,但在這裡稱王似乎也不錯呢。"

 

 

英雄聯盟-雷葛爾

毛茸茸的奶油獅,聯盟裡我最喜歡的英雄,又帥又強大><

雷葛爾真的是脆皮英雄的噩夢,但如果是要跳到我身上我會很樂意的((

rengar.jpg

"上榜這種事怎麼樣都無所謂...你們不要再一直雷我就好了。"

 

 

家樂氏系列玉米片-東尼虎

最常被國外獸迷拿來意淫的麥片吉祥物ww隨著時代的演變東尼的樣子也越來越壯(?

我是在看了一系列東尼的廣告才喜歡上他的,廣告裡最常說的台詞是"They're grrrreat!"

話說讓一隻不穿衣服的超壯大老虎當麥片吉祥物真的好嗎xdd

Tony黑暗版廣告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rCLm8PsbbA

東尼.jpg

"要來點麥片跟新鮮的牛奶嗎? That'll be grrreat!!!"

 

 

東京放課後-坎普斯

本來放課後的角色我都沒有抱太大的感覺的,可是這傢伙一出來我就戀愛了

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角色啊啊阿,劇情跟人設都超讚的

外表看起來兇神惡煞但其實蠻害羞的,興趣是看特攝片,弱點是尾巴///

話說坎普斯在傳說中是一種羊角怪,怎麼變成獅子了呢wwww

kps.jpg

"上榜了阿...該怎麼說呢...真的非常感謝!!"

 

 

精靈寶可夢-炙焰咆嘯虎

是一隻剛出來時玩家頗為失望的寶可夢,但是獸迷們很興奮啊xddd

站起來的摔角手大貓有什麼不好的www

可能有人會說咆嘯虎是一個種族不是角色

嗯...我說的當然是自家的火貓啦~是個很喜歡被主人摸摸的傢伙呢((

inc火貓.jpg

"喵吼~"(主人的摸摸真是太舒服了~)

 

 

數碼寶貝-師子獸

每季都會便當的角色,又稱便當獸((

精壯的大獅子,是許多獸迷的初戀。

沒辦法他的造型太可口了不免讓人有一些遐想///

獅子獸.jpg

"總覺得當初那些純真的孩子看著我的眼神越來越污穢了...是我的錯覺嗎?"

 

 

貓的報恩-男爵

說到宮崎駿動畫中大家心目中的男神,很多人都會想到霍爾跟白龍

跟我一樣男爵黨的人應該不多吧www

又是暖男又充滿紳士風度我真的超喜歡這角色的///

男爵.jpg

"我的榮幸。"

 

 

功夫熊貓-殘豹

功夫大師的養子,但是因為老爹沒教好讓他變壞了ww最後還被幹掉

真的是悲劇角色一枚,我有時會想如果他的人生跟主角對調會不會變得比較好

個性爭強好勝,像個長不大的孩子

順帶一提他的鬍鬚有點可愛www

tailung.jpg

"老子我是這裡最強的啦!!!"

 

 

獵人-尼菲彼多

你們可能會想說來亂的喔獸耳娘怎麼能上榜

和那些有著裝飾用耳朵尾巴只會賣萌的獸耳娘不同,這傢伙是有著貨真價實的實力

動畫剛出來我就喜歡上她了,超可愛又超強ww不過可惜被小傑打爆了qq

設定上彼多是無性別哦,然後其實是一種有著貓科性狀的節肢動物((?

 

比多.jpg

"剛剛好像有個人說他是這裡最強的?真想找他單挑看看啊喵~"((別啊

 

 

jojo的奇妙冒險-殺手皇后

這個才是來亂的,我只是想畫jojo而已xd

反派吉良吉影的替身,有著貓臉的造型,能力是把物體變成炸彈

這張圖裡殺手皇后是在比讚,絕對不是想要把你引爆的意思哦

kq.jpg

"..."((喀啦

 

 

動物朋友-藪貓

說到貓科怎麼以沒有撒巴魯醬呢~

這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角色,只是有時候有點ㄎ一ㄤ

常常說自己是夜行性的所以晚上活蹦亂跳的

可是小姐,你白天也一樣嗨啊。快從實招來哦是不是有偷吸

藪貓.jpg

"斯溝以~~有好多好多的貓科好朋友呢~~~"

 

 

好了這次的圖文就分享到這邊了,共計16張圖

其實還有很多想畫的不過下次吧wwww

感謝觀看我們下次再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格H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