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ff31十分感謝大家的捧場ww我帶上去的新刊全部賣完了,還有很多人沒買到qwq抱歉了各位下次獸莎還會繼續販售><

 

因為沒什麼圖文更新今天我就來放些黑歷史吧

各位知道哈格半年前就開始計畫要畫傭兵本嗎xd也可以說已經開始在畫了

但當時畫的並不是你們現在看到的這本

封面封底.jpg

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畫全彩漫畫ww無論劇情分鏡都是邊畫邊想,果不其然中途畫技不足大卡關就放棄了

那時也沒什麼劇情可言,就只是純粹想h

第七頁之後的劇情用腳趾想也想得出來xd

所以後來我覺得不行,所以才認真的去想劇情腳本跟分鏡,就變成現在的這本了

這本cp是傭x狼,還有一個原創魔女反派

 

因為覺得是一個蠻有意思的歷程,所以就把這幾頁棄稿放出來

以下:

1.jpg

2.jpg<<這邊多字忘記刪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 

後面發生了什麼就不用說了吧xd

話說那時我是先畫圖再畫框想對話的,一堆字塞不下orz

 

感謝各位不惜傷害眼睛前來觀看,我們下次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格H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